[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举办亲子游戏活动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2016-06-12 11:10:31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亲子游戏互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老太太,卖西瓜,多少钱?甜不甜?”6月5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组织的亲子游戏活动的场地上,一片欢声笑语。这是该公司为加强职工同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小朋友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而举办的亲子趣味活动。 

家长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

 当天,该公司共40多个家庭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将参加比赛的家庭分成了七组,每组六个家庭。亲子游戏共设置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用“老太太卖西瓜”考验小朋友们的计算能力拉开了活动序幕,游戏中不时传来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而后,通过肩膀以上的身体部位传递小球和手拉手传递呼啦圈,增进了家长和小朋友们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度,让家长们也在游戏中重温了久违的童趣。活动当天,小朋友们还上台跳起了《小苹果》,稚嫩可爱的舞姿让家长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微笑。最后一个游戏环节中,为了踩爆气球,家长们抬起孩子就往气球上扔,不禁让主持人发出了“孩子还是你们亲生的么?”的疑问,现场爆发出了一阵阵的笑声。

踩爆气球的游戏环节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和孩子们有一个如此近距离的交流。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团队精神和默契配合,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