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永安检察院两名干警获三明市“十佳公诉人”称号

2016-06-13 10:41:14吴海珠 陈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法制报) 近日,永安市检察院公诉科干警罗奕炫、陈榕被三明市检察院授予“十佳公诉人”荣誉称号,罗奕炫总成绩排名第一,陈榕总成绩排名第九。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创新公诉队伍分类管理,根据公诉科干警个人实际量身确定岗位目标和任务,合理调配公诉人力资源。对危险驾驶案件和未成年人犯罪案件推行分类集中办理,重点指派青年公诉人到疑难案件办理中长阅历,通过适度的专业化分工使公诉科干警有较为明确的业务专研方向,为培养专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大力开展“两提升五过硬”建设,广泛举办模拟论辩、案件评比、出庭考核等岗位练兵,积极推进干警参加各类检察业务竞赛,激发干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公诉实战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