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宁化南街支行成功堵截一起诈骗事件

2016-06-13 11:3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3日讯 6月2日,邮储银行宁化南街支行成功拦截一起诈骗事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共计1000元整。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左右,客户张某某持存折到邮储银行宁化南街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当班柜员发现张女士最近取款频繁,便下意识地询问取款目的,该客户告知是用于购买保健品,还声称此款保健品是一名人大工作人员推销给她,同时还拿出了一张人大工作人员给的关于保健品的宣传的卡片。邮储银行宁化南街支行营业主管和风险经理见状后与客户进一步解释,并列举近年来柜面电信诈骗事件类似案例进行分析。最终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客户最终放弃取款,购买该保健产品。

 此次诈骗案件的成功堵截,得益于邮储银行宁化南街支行对案件防控的重视,反映出该行员工高度的职业敏感性及安防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