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宁化筹备“6.18” 完成项目成果对接60项

2016-06-13 17:02:04罗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县积极做好第十四届“6·18”项目对接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项目成果对接60项,总投资13.95亿元。

 根据省、市“6·18”组委会统一安排,宁化县精心组织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完成项目成果对接60项,总投资13.9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9项,现代农业项目31项。邀请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等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位专家参会。推荐了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三明市扬晨食品有限公司、宁化县宁花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产品参展。同时,该县充分利用“6·18”这一平台,围绕“3+2”产业集群、农业“五新”、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企业技术需求,共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1项。并已在省“6·18”技术需求征集网上填报,完成了市“6·18”组委会下达的任务。

 此外,本届“6·18”期间,宁化将在福州举办一场项目成果对接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