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连续暴雨天气 供电公司严把设备防潮安全关

2016-06-14 10:36:35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连日来,三明地区暴雨天气频发,加强设备防潮防渗漏工作尤为重要。6月12日,在三明供电公司安顺运维站内,设备防潮防渗漏专项检查工作正紧锣密鼓地铺展开,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隐患,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据了解,此次防潮防渗漏工作中,三明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专项排查方案,加强巡视,确保方案的有效落实。该公司结合日常巡视对所辖变电站站内的设备开关、刀闸机构箱,端子箱温湿度控制器及户外设备端子箱、机构箱门密封性的进行重点排查,并详细记录箱内温控器的运行工况。

 “最近持续的强降雨天气中,我们所巡视的变电站共发现不合格温控器20余个,都一一进行了消缺处理,下一阶段我们将加大巡视力度和密度,确保三明地区的电网平稳度过此次强降雨。”三明供电公司安顺运维站的运维人员介绍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