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泰宁全力备战“6.18” 已对接项目68个

2016-06-14 10:53:32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县早计划、早部署,全力备战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持续火热。截至目前,泰宁县已上报对接项目68个,总投资6.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0项,总投资5.4亿元,协议项目8项,总投资1.1亿元。

 今年以来,泰宁县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及相关人员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鼓励引导企业充分用好“6·18”展会这个大平台,围绕旅游商品、新型建材、生物制药等优势产业,切实加强项目的挖掘、筛选和推介工作,并主动为企业提供项目对接信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为企业寻找项目源。截至目前,已邀请专家客商8人。

 同时,为做好项目对接,泰宁县围绕征集产业关键、核心、前沿和共性技术需求,重点填补和延伸产业链空白的技术需求,以及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

 截至目前,泰宁县已确定参展企业8家、参展展品10余种,其中包括泰宁县金湖酒业有限公司的“大金湖”品牌系列白酒;福建泰紫茅食品有限公司的紫薯酒系列产品;福建回味鲜食品有限公司的泰缘红黄酒系列产品;福建省菌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石斛灵芝茶和灵芝胶囊;福建玫瑰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斯丽芳菲大马士革玫瑰水精油及玫瑰系列产品;泰宁县八仙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的茗魁、品冠、鼎元等状元茗茶系列;泰宁县一点石食品有限公司的猴菇饼干、金湖果等新研发食品系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