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将乐 > 正文

三明文明校园创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将乐县举行

2016-06-14 10:55:15 来源:将乐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三明市2016“学做美德少年·为文明点赞”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将乐县实验小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市委副秘书长刘少斌、市文明办主任张建林、将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桥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沈小放、市民政局调研员周学斌及各县市文明办主任等领导三十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主任张建林就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推进“学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将乐县实验小学少先大队长张筱禹宣读了《“学做美德少年·为文明点赞”倡议书》。学生代表丁一萌等五位同学进行了现场网上签名寄语。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将乐县实验小学70位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赠送“六一” 学习用品;市民政局为将乐籍美德少年张兴贤、吴雅丽发放了2000元帮扶资金;市妇联为将乐县城区六个社区各赠送了一批儿童书籍。将乐县实验小学文艺演出队的小演员们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学生代表表演了舞蹈、群口快板、南词选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文明,争做美德少年的美好心声。整个活动在大合唱《为文明点赞》激昂热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