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6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公示梅列区10所中小学上榜

2016-06-14 14:35:1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资料图)

东南网三明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教育部公示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结果,经学校自主申报,市级、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专家综合评估认定,梅列区10所中小学成功上榜。

这10所学校分别为三明市第二中学、三明市列东中学、三明市第六中学、梅列区洋溪中学、三明市实验小学、三明学院附属小学、梅列区东新小学、梅列区群英小学、梅列区陈大中心小学、梅列区洋溪中心小学。入选足球特色学校后,学校将享有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国家也将对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师资培训、选送学生培训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