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尤溪筹备“6.18” 落实对接项目53项

2016-06-15 09:41:42邱慧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积极做好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成果,推介项目。截至目前,已对接项目53项,总投资32.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0项,总投资32.45亿元。

 今年来,尤溪县全面打造全域、全民、全要素、全产业链旅游,以“我家在景区”为发展方向,以旅游为龙头引领产业供给侧改革。并围绕纺织、林产、矿产三大支柱产业,旅游、电商两大主导产业,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生物及生物医药5大新兴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产业链延伸项目、全产业链龙头项目。

 尤溪县把备战“6·18”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全力对接与当地主导产业关联度高、有一定技术含量、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激活产业集群效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按序时顺利推进。

 尤溪县的对接项目有福建隆源纺织院士专家工作站、汤川风电项目等,以现代农业、机械制造、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为主。同时,积极深入企业、基层,强化沟通交流,调动企业参会、洽谈,目前报名参会企业达110多家;已收集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12项。唐力纵横科技有限公司的I.E.S慧能电子物联网平台、海翔(福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高效油雾回收器、顺源纺织有限公司的高品质纱、山峰太子参专业合作社的太子参、億源食品公司的氨基酸饮料等7家企业产品将参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