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建宁对接项目成果60项 总投资约12亿元

2016-06-15 09:48:37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积极做好第十四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落实技术需求对接和项目成果对接60项,总投资12.15亿元。

 为确保今年“6·18”参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建宁县成立了重点对接项目专门工作组,促进签约项目生成、落地、实施。同时组织了多个招商小分队,主动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联系,力争更多的项目、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增强发展后劲。

 此外,该县选好项目,确保质量。围绕生物质能源、特色农业和食品加工等产业的发展规划,安排人员深入企业和项目单位,具体指导,筛选对接项目和技术难题,把好项目质量关,并及时通过省网、市网进行企业技术需求推介。

 目前,建宁县已征集参展企业5家,分别为福建源华林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宁文鑫莲业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兴辉有限公司、福建冠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宁泓鑫食品有限公司,将选出冠瑞吊瓜子、文鑫白莲蛋白粉、源华无患子系列产品、黄花梨果醋等产品参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