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多条公路发生溜方 公路部门全力抢修保通行

2016-06-15 10:17:25 来源:沙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受强降雨影响,沙县多条公路发生溜方、水过路面,交通受阻。沙县公路分局笫一时间进行抢修,确保道路畅通。 在省道304线虎跳电站至官南村,500余立方米泥石覆盖了一半的路面。一辆轿车停在公路边,在距离轿车不足半米处,就是湍急的溪流,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由于遭遇山体滑坡,这辆轿车被石块砸中了车身,车身受损严重,车主也是惊魂未定。

  车主 余传明:

 “早上十点前往大洛路上,正常在行驶 然后前面山体滑坡下来,来不及避只有方向打到外面出去避开。”

 所幸余先生有十几年的驾驶经验,采取的措施妥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发生这样的遭遇,还是令人感到心有余悸。

 接到报告后,县公路分局立即组织挖掘机、渣土车等车辆设备,清理土方,抢修通道,确保交通最快时间恢复正常。

 

 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致使我县多条公路受损,水过路面、溜方等十余处。县公路分局紧急出动铲车、运输车和抢险人员,全力进行抢修。截止到中午十二点已全线恢复通车,现在正进行后续清理工作。

 ▲强降水导致国道205线沙县往三明方向城头桥左侧山体大量地表水携带泥沙冲到路面,导致路面积水,达50多厘米,几乎漫过防撞墙。

 ▲沙县公路分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先对积水源头进行阻截,将排水引到河道。随后,进行该段淤泥清理。 截止今天中午十二点,沙县各条受损公路已全线恢复通车,现在正进行后续清理工作。

 沙县公路分局城关公路站副站长 许建军:“我们分局启动应急预案铲车勾机设备要24小时待命,争取第一时间到达抢险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