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永安交警查获一督办注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2016-06-16 11:17:01廖昌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督办重点注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接三明交警支队通知,有一辆重点注销车辆——赣F12530号危化品运输车经常行驶区域在永安,要求永安将车辆收缴报废。

 永安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通过对赣F12530号车辆轨迹进行布控,发现这辆车4月1日上午有多次经过永安市北大桥卡口的通行记录,同时也发现3月2日晚上有通过加福卡口往安砂方向的通行记录。随后,交警请求永安市公安局研判中心协助,分析出赣F12530号车辆可能藏匿在安砂镇一带。交警与安砂派出所联系联合布控,发动村干部筛查车辆的下落。

 5月25日上午,交警大队长高上居围绕赣F12530号车辆的登记地抚州市辉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调查,购车人为永安市曹远镇樟林村谢某,秩序管理中队长李欣荣结合赣F12530号车辆近期行驶轨迹和谢某身份住址信息进行分析,判定车辆藏匿在曹远镇某工厂工地内。

 为了不打草惊蛇,防止谢某转移车辆,当日中午,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至坑边,在坑边派出所协助下,在已经废弃的“远兴水泥厂”内发现赣F12530号车。经现场核对,确定该车为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重点注销车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