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建宁:加强地灾巡查 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2016-06-16 17:05:0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14日夜里起至16日,我县将迎来新一轮大暴雨,为了确保地质灾害点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县国土部门加强了地质灾害点的安全隐患排查与宣传,防治并举,杜绝地质灾害的发生。

 日前,在溪口镇溪口村,镇村国土工作人员来到地灾安置点的群众暂住地,向村民详细讲解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发放地质灾害宣传资料,提醒村民注意汛期安全。同时,国土工作人员还冒雨实地察看了各个地质灾害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目前,我县已对全县148个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控制性记录点明确了专人监测,逐点建卡登记,统一印制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范避险“明白卡”,多措并举,确保汛期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