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尤溪一男子因债务纠纷杀害他人 地上血迹斑斑

2016-06-17 09:27:05 来源:福建微尤溪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6月16日上午9时许,尤溪警方在泉州市磁灶镇井边村保税区一建筑工地成功将“6.14”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严兆满抓获。

 案发现场:

 2016年6月14日10时21分,尤溪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尤溪县台溪乡坑美村严某修家中发现有大量血迹,有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尤溪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警方发现坑美村村民严兆满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严兆满潜逃。

 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尽快攻克此案,尤溪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针对犯罪嫌疑人特点进行全面布控、摸排,采取设卡堵截、视频追踪、走访排查等多种措施全力追捕案犯。

 经过一昼夜的缜密侦查,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严兆满案发后驾驶摩托车往泉州方向逃窜,专案组民警迅速兵分几路奔赴泉州展开侦查。

 在三明市公安局各部门及晋江警方的全力协助下,6月16日上午9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严兆满抓获。

抓捕现场

 经初步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严兆满因债务纠纷于2016年6月14日7时许,持棍在严某修家中将其击打致伤,将严某修的妻子李某妹打死。

 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