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专家组到宁化勘察浦梅铁路现场及审查施工图纸

2016-06-17 09:38:13 来源:宁化在线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南昌铁路局及中铁二院、三院、四院专家组来到宁化,对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宁化线路和站点进行现场踏勘和施工图纸审查。县人大副主任、铁办建设常务副总指挥张金炎等参加踏勘。

 专家组一行深入城南乡茜坑路头村,现场认真对照施工图纸,对主要线路走向和站点布置进行现场踏勘,从工程实施、技术可行性、经济合理等方面全方位讨论施工图纸的可实施性,并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待施工图纸审查通过后,将进入招标阶段,宁化境内路段预计9月份可开工建设。

 浦梅铁路在宁化境内长约45公里,设会让站2座,中间站1座,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160千米。线路自向莆铁路建宁县北站引出,经建宁、宁化、清流、连城,终点至赣龙线的冠豸山站,全长约162公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