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建泰高速大金湖服务区今年将开工建设

2016-06-17 09:45:06骆志雄 廖才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省发改委日前批复了新建泰宁至建宁高速公路大金湖服务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大金湖服务区将于今年内实现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该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建设工期为13个月,按A级服务区标准,在右区建设停车场、加油站、车辆维修区及综合楼等配套设施,服务区主线长1540米,匝道长717米,采用单向单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标准建设。

 该项目是福建省规划建设的综合功能高速公路服务区示范工程之一,不仅提供交通保障服务,还具备旅游度假集散中转、旅游商品展示营销等多功能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是我市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极大地提高建泰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和交通保障能力,促进泰宁、建宁及周边地区旅游业做大做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