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明溪持续暴雨致省道306线发生30处溜方

2016-06-19 11:11:28江月兰 王秋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明溪县持续暴雨,导致省道306线通往盖洋和夏坊方向的60多公里路段发生30处溜方,其中,盖洋镇盖洋村路段、夏坊镇桃地村、夏坊村和居安村路段四处造成严重交通阻断,塌方土石约5000立方米。

 接到险情报告后,明溪公路分局召集抢险队伍立即出动,共派出铲车3辆、养护车5辆、抢险人员30名。为确保抢险工作有序进行,明溪县委主要领导、县公路分局负责人赶赴现场,对抢险人员进行了责任分工,2位抢险人员在受灾点摆放安全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8位负责人工清理较小的溜方;20人跟着铲车依次到溜方量大的受灾点进行抢通。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上午11时,盖洋村、桃地村和夏坊村终于恢复单边通行。

 临近中午12时,正当抢险人员刚刚松了口气时,却又传来夏坊镇居安村路段发生溜方的消息,约500立方米的泥石和几棵大树侵占了整段路面,造成交通阻断。抢修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事发地点,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抢通中。16时,明溪至盖洋、夏坊塌方路段全线恢复单边通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