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泰宁:供水主管道爆裂致城区全域停水 已抢修恢复

2016-06-19 11:16:09欧阳兰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泰宁县城区政府宿舍楼门口的供水主管道于6月16日凌晨5时左右突然爆裂,造成泰宁县城区全域停水。

 接到报告后,县供水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机械对损毁管道进行抢修。由于水网主管道战线较长,给施工带来一定困难。为了尽快让市民用上自来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抢修主水管道,力争在最快时间内解决市民用水需求。晚上22时30分,记者看到抢修现场仍然一片繁忙。在灯光照明下,工作人员克服疲劳、作业环境狭窄、光线昏暗等困难,耐心细致地对现场制作的三通与支管进行焊制对接,确保对接处无缝隙。

 经过工作人员1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至16日晚23时左右,终于完成了供水主管道的抢修,泰宁城区供水全面恢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