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开展线损普查工作 改善用电环境

2016-06-21 16:34:12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进线电流A相0.30A 、B相8.54A、C相3.65A……请记录!”。6月20日上午,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陈大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对线损异常的坑源配变台区开展线损普查工作,针对高线损台区进行穿透分析,确保台区电量损失降至最低。

 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该公司陈大供电所人员发现坑源配变台区存在线损异常的情况,于是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开展排查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排查配变综合箱表计及采集终端是否发生异常,互感器联合接线盒螺丝是否发生锈蚀、松动等现象,用户进户线处是否有破皮私拉、私接等偷电的行为,认真检查用户表计是否有发生异常、损坏等而集抄不到的情况。

通过现场排查,工作人员发现有一户用户存在窃电行为,于是立即进行现场拍照摄像取证。在联系上用户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同用户进行窃电事实确认。

据悉,下一阶段三明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根据不同的台区类型赋予不同的线损率,通过归类整理,筛选出高线损台区进一步进行归纳分析,并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完成线损“瘦身”。此外,该公司还将通过开展营销普查及用电宣传等工作有效遏止窃电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的用电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