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尤溪全域旅游与农村电商发展研讨会牵手“6·18”

2016-06-22 10:07:33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本届“6·18”唯一一场由县级主办的论坛研讨活动——尤溪(福建)全域旅游与农村电商发展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0多名来自商务厅、团省委等单位部门的专家学者与旅游、电商从业者等聚集一堂,结合相关政策和大数据,为尤溪全域旅游与农村电商发展建言献策。

尤溪县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朱子文化园、汤川侠天下、桂峰古民居、联合梯田等旅游景点,是福建省省级全域旅游试点县;同时,尤溪县商贸物流发达,是阿里巴巴集团福建“农村淘宝”第一县,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尤溪县计划兴建五个国家4A级景区,形成一乡一品的旅游发展格局。尤溪自实施“我家在景区”战略以来,通过全域性的联动开发、全产业的融合发展、全要素的品牌提升、多元化的全民创业,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到尤溪观光的游客数量呈几何倍数增长。全县共有16个旅游开发项目相继签约落户尤溪,总投资额达24亿元;游客接待量达48.9万人,同比增长55.53%,旅游收入达2.97亿元,同比增长61.9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