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永安一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2016-06-22 15:54:56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永安燕北派出所民警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吴某因涉嫌醉酒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拘留。

 

 6月17日3时02分许,燕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大榕树建设银行门口有人醉酒闹事。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一男子在建设银行门口的宵夜摊处大吵大闹,踢翻宵夜摊桌椅,并动手殴打摊主郑某达。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男子的行为。在现场处置过程中,该男子态度恶劣非但不听民警的劝阻,还对劝阻的民警进行推搡、殴打。经查,嫌疑人吴某生于当日晚上酒后因言语不合与摊主郑某达发生冲突,踢翻宵夜摊桌椅,并动手殴打摊主郑某达。同时在现场处置过程中对民警进行推搡、殴打,导致民警无法正常执行职务,在群众中造成极坏影响。

 目前,违法人员吴某生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另其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