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尤溪益康油茶社成海关出入境备案基地

2016-06-23 11:26:00林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尤溪县老科技工作者陈振财的益康山油茶专业合作社成为海关出入境备案基地。

 陈振财租赁荒山高标准建立6050亩的油茶林基地。2009年1月,发起创办全省首家农民油茶专业合作社——益康山油茶专业合作社,目前社员210多人,其中计生户50多户;开发新植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油茶林示范基地2100多亩,改造低产油茶林1850亩,办出油茶生态园,带动全县油茶生产;注册“长健”茶籽油商标,统一技术标准、品牌、包装和销售,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还将油茶壳废料种香菇、冬菇、灵芝,作为蚊香、碱水的生产原料,油茶饼开发成了环保洗发粉,俏销市场。今年合作社成为“全国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油茶、香菇等产值将突破1200万元大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