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厦门国际银行客人

2016-06-24 10:28:2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会见厦门国际银行副总裁吕小艇一行,双方就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入驻三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的委托,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吕小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国际银行即将入驻三明表示欢迎和感谢。余红胜说,近年来,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三明的发展面临着很好的机遇,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南三龙、浦梅、吉永泉三条铁路,厦沙、莆炎两条高速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在产业发展方面,三明机械制造、冶金压延、林产化工等传统产业平稳发展,稀土新材料、氟化工、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新产业正在崛起。这些产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金保障,也为银行融资提供了诸多途径。希望厦门国际银行立足三明实际,找准特色和着力点,与三明各方各领域积极开展精诚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吕小艇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她说,厦门国际银行成立于1985年,一直以来,该行秉承经营智慧、驾驭风险的经营理念,不断进位争先,各项业务飞速发展,截至去年年底,银行总资产达到4592亿元,较2014年末增长32%;存款达到3103亿元,较2014年末增长38%。该行三明分行于去年年底获准筹建,并将于今年7月份开业。开业后,该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三明地区经济建设,为三明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梅列区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厦门国际银行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