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宁化:破获2起贩卖毒品案件 查获吸贩毒人员15人

2016-06-24 11:06:23罗 鸣 黄静雯 范衍瑝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在“飓风肃毒”会战中连续查获吸贩毒人员15人,连带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件。

 今年5月底,民警发现宁化城区有一伙20来岁的本地年轻人常出没于宾馆和出租房屋,行为异常。民警展开跟踪摸排,并发动热心群众密切关注此类人员,提供情报线索。6月13日至15日,翠江派出所在辖区南大街、东方煅、下东门等地的宾馆和出租房屋内集中收网,连续抓获吸贩毒人员14人。6月15日晚,21岁的池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经初步查明,邱某、张某等十几名无业年轻人因无聊常三五成群聚集在宾馆、出租房屋、KTV等地方吸食毒品,形成吸毒“朋友圈”。他们吸食的冰毒、吗啡等毒品由“毒友”杨某、伍某等人提供。目前,吸毒“朋友圈”15人3人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被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