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永安:安徽籍男子醉驾被查 民警柔性执法

2016-06-24 11:34:23廖昌照 严宗幸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徽籍务工人员荣某胜在永安醉驾被查,为了家事竟然潜逃回乡,永安民警柔性执法,让他取保候审,让他先回家料理家事。

 6月18日,荣某胜办好取保手续,对民警连声感激,并希望人们吸取他的教训:醉驾害人害己害家人!

 荣某胜,49岁,从安徽到永安打工。4月29日20时许,他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经永安燕西中山路一中路段,见民警检查,冲关摔倒受伤,被民警查获。经鉴定,荣某胜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他承认,他多次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因没被查到,就心存侥幸。

 荣某胜因受伤无钱治疗要求保外就医。5月8日,永安交警立案侦查后电话联系他,荣某胜拒不前来处理,随后电话无法接通。5月20日,警方将他列为网上追逃,将信息输给荣某胜的家乡安徽省蒙城县乐土派出所等处,要求配合追逃。

 6月6日上午,安徽省蒙城县公安局乐土派出所来电称,荣某胜来办理身份证时被抓获,请永安警方前往安徽将荣某胜带回永安审理。6月10日,翁鸣鹏等民警赶到安徽省了解到荣某胜家里情况特殊:妻子因患宫颈癌在安徽蚌埠市医院化疗,有三女一子,儿子在上海复旦大学上学,每月经济压力较大,小麦要收割。荣某胜对民警隐瞒了这些事,自作主张先回安徽想料理完家事再回永安接受处理,想不到会被列为上网追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