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桑拿天里寻线忙 确保线路安全度夏

2016-06-24 18:02:20陈烨 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巡线人员正在清理线路周边的爬藤

 东南网三明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烨 刘晓军 傅淑婷)6月24日,烈日灼人,在10KV#1汇华线951、#2汇华线952线上,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莘口供电所的巡线人员正在抓紧对线路周边的树竹、爬藤进行清障,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入夏以来,树竹爬藤植物进入迅速生长时期,对线路安全存在较大威胁。巡线人员对每一根电杆、每一段线路都进行详细巡查、细致清理。

 据悉,6月上旬以来,该公司就已制定了详细的巡线计划,每天派出巡线员对辖区供电线路展开拉网式大排查,以确保线路安全度夏无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