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到宁化考察

2016-06-25 11:49:11罗 鸣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带领调研组到宁化,考察农产品主产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梅,副县长胡红林陪同考察。

 刘久兴一行先后来到翠云茶业、扬晨食品、河龙贡米展厅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通过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询问了解宁化在推进农产品主产区建设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张如梅、胡红林及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等分别就宁化县情、农产品主产区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从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加强农业金融信贷支持、加快土地流转、完善农业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市场建设等方面作了建议。

 调研组对宁化县依托本地资源优势,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打造农产品主产区建设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宁化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闽清本地实际,进一步推进农产品主产区建设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