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暑运即将开启 厦门加开至三明龙岩等方向的动车

2016-06-27 08:50:22徐景明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7月1日零时至8月31日24时,南昌铁路局实行暑期旅客列车运行图,加开客车33对。厦门加开多个方向的动车。

厦门火车站预计,在62天的暑期运输中,厦门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05万人次,日均约8万人次,增幅约7%。暑运客流以学生、旅游人群、探亲人群为主。

除了南昌西、福州等地加开来厦车次外,厦门也将加开至三明、龙岩等方向的动车。另外,7月2日至8月29日,逢周一、周六,加开厦门至深圳北D2348/7次动车1对。

“小候鸟探亲”列车是今年的一个特色——每年暑期,都有放假的孩子从务工者老家来厦与父母团聚。据悉,今年,景德镇至厦门K6209/10次,赣州至厦门K5893/2次就属于“小候鸟探亲”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关注“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或站车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