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香港昊天集团客人

2016-06-27 09:39:55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元明会见香港昊天发展集团执行董事许海鹰一行,双方就该集团到我市投资油茶全产业链等农业产业化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的委托,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海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三明市围绕农业强市目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初步形成了优质粮食、绿色林业、精致园艺、生态养殖、现代烟草等五大主导产业和20条特色产业链。油茶是我市的特色农业产业,目前全市已有90万亩油茶林基地,有基础、有链条、有品牌,合作空间广阔、领域较为完善,昊天集团到我市清流县投资油茶全产业链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围绕油茶林培育到油茶产品深加工全产业链条,以清流县为基础,积极将业务向其他县拓展延伸,取得更好经济效益。同时,希望集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考察,寻找商机,积极在其他领域策划项目、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许海鹰一行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他说,昊天集团是一家综合投资集团公司,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当前总资产约74亿港元,净资产约63亿港元。集团正致力打造在中国具有示范和行业引领作用的创新型油茶全产业链大型健康产业板块。三明市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理想,集团将进一步开展重点项目考察,期待在多领域与三明市开展深入合作。

清流县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该集团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据悉,经过一年多考察谈判,该集团已在我市注册成立福建昊天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500万美元,目前已与清流县签约总投资3.8亿元的“创新型油茶大健康产业”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