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试点基地”正式授牌

2016-06-27 09:56:33刘静云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及应用峰会”上,沙县被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授予“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试点基地”,成为全国首个县级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试点基地。

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为合作平台,联合我国在下一代互联网产、学、研、用的知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代表我国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创新实力。去年11月,沙县与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就开展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合同。目前,已成立福建网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设备引进到位,并已完成沙县小吃顶层设计,正在展开下一代互联网培训。

此外,沙县还将把小吃产业与互联网紧密融合,推进实现沙县小吃全国联网和大数据中心的建立和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