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建宁百名贫困户获省军区机关捐助29万余元

2016-06-27 10:03:28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省军区机关向建宁县扶贫捐助仪式举行。当天,建宁县100名贫困户共获得省军区机关捐助的29万余元。

“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一家的扶持和帮助。”受资助的贫困户张伯滨激动不已。张伯滨是里心镇大南村人,一家4口都是残疾人,缺少劳动力,家庭经济条件较差。

在溪口中心小学上四年级的周岩松,是溪口镇枫源村人。这些年来,他家靠着低保收入维持生活,家庭经济条件较差。这次捐助活动,让他感受到了温暖,“谢谢好心人的帮助,长大后,我要回报社会,用爱心帮助他人。”

据了解,此次扶贫捐助活动对象分为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两类、三个档次实施补助,其中贫困家庭30户,一等、二等、三等家庭每户分别获捐助3000元、2000元和1500元;贫困学生70人,一等、二等、三等每人分别获捐助5000元、3000元和2000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