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大田: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6-06-28 10:38:02郑宗栖 颜全飚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大田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乡镇组和机关组,以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态仪表等方面为评分标准。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谈理想、绘人生,声情并茂,旁征博引,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彰显了当代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石牌镇党委蒋新华、政府直属部门党委陈爱莲荣获一等奖;奇韬镇党委黄超茹、均溪镇党委林琳、宣传系统党委周富健、公安局党委吴月玲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广平镇党委郑晓梅、上京镇党委方瑶、梅山乡党委蒋先呈、教育局党委郭晓霞、党群系统党委范鹤翔、住建局党委潘宁光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助推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各条战线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大田转型驱动,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