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泰宁召开第二季度内河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

2016-06-28 10:53:15杨远英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福建省海事“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16年第二季度内河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在泰宁召开,省海事厅、各县(市、区)海事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今年1-5月我省内河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我省将迎来水上旅游高峰期,也是强对流天气和台风多发季节,内河交通安全工作将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敏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组织部署上做早,完善预案上做细,摸排辖区防汛防台隐患上做全,防汛防台隐患治理上做实,毫不松懈地抓好防汛抗台工作。各级地方海事部门要全面加强水上客运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和掌握辖区水上客运安全工作情况,主要领导要带队巡查,始终抓牢客运安全这个“牛鼻子”,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泰宁县地方海事处物资储备及文化场馆建设。2013年起,交通运输部在全国海事系统启动“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为内容的“三化”建设。近年来,部海事局、省厅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开展基层海事规范化建设,确定泰宁县地方海事处、武夷山市地方海事处、福州市地方海事局水口海事处3家单位及福州市辖区洪塘渡口渡船标准化项目作为第一批“海事”三化建设示范点,示范点建设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