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将乐 > 正文

将乐水南:驻村蹲点干部助力精准扶贫

2016-06-28 15:38:37 来源:微将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北京工商大学福建校友会为将乐县水南镇新兴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捐款1.68万元,专项用于帮助贫困户修缮住房、改善居住条件。

水南镇新兴村贫困户曾某,58岁,单身,轻度智障,与人无法正常沟通,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需靠家中亲戚接济才能维持生计,家中是一层漏雨破瓦房。

今年,水南镇召开6次精准扶贫会议,制定帮扶措施,采取由帮扶单位、镇、村“三个一点”的办法筹措资金,帮助修缮房屋。

省科技厅派驻将乐水南镇新兴村的驻村蹲点干部林军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利用社会资源,倡议校友会发起公益扶贫捐款活动,募集资金帮助他修缮房屋,改善居住条件,将部份房屋用来出租给他人,增加收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