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尤溪 > 正文

尤溪处理一起利用桥下空间违章搭建构筑物案件

2016-06-29 10:12:08肖永增 余小平 来源:尤溪公路分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6月27日,尤溪分局路政服务大厅成功处理了一起利用桥下空间违章搭建构筑物案件。

原来,在省道304线演溪口桥(K221+190),有村民利用桥下空间违法搭建构筑物情况。经路政人员了解调查,附近村民因家里木头无处安放,想到演溪口桥桥下空间的便利,于是就擅自在桥下搭建简易构筑物,用于堆放木头。

起初当事人对自己搭建构筑物行为影响桥梁安全很是不解,经过路政人员向其宣传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和耐心的解释下,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自愿拆除违法构筑物。截止6月27日,当事人在整改时限内自行消除了构筑物,桥下空间恢复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