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到泰宁调研

2016-06-30 09:43:19陈 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领调研组,到泰宁县开展省人大“1423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潘征一行首先走访水际村,看望省人大代表蔡雪娇,听取对“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民宿旅游,推进我省旅游扶贫工作上新台阶”(1423号)重点建议办理的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征充分肯定了泰宁县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和进步,并对民宿旅游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进一步发掘民宿旅游的潜力,提升发展空间;促进民宿产品开发的多样化,努力满足各类游客特别是高端游客的需求;民宿旅游要彰显鲜明的地方特色,要用独特的魅力吸引游客;健全完善机制,建立高效灵活的组织化运作模式,形成规范的行业标准;政府要积极支持民宿发展,认真研究从业者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注重在政策法规层面给予支持,推动民宿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泰宁县政府、泰宁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宿从业人员代表作了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民宿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潘征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泰宁“金湖度假村”、“崇际村”美丽乡村和明清园二期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陪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