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永安种植耐旱红辣椒1000多亩 亩产值可达上万元

2016-06-30 10:25:13郑继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永安市洪田镇水东村村民罗家铄一家人在采摘珍特红辣椒,当天收购价达到每公斤5.6元,由合作社收购后销往广东、浙江、湖南等地。

 珍特红辣椒是一种耐旱作物,对当下高温天气具有较强适应性。珍特这种红辣椒品种,从种植到采收结束只要120天左右时间,而且亩产量可达2500公斤以上,亩产值可达上万元,今年在永安市小陶镇、洪田镇推广种植1000多亩。罗家铄已种了两年珍特红辣椒,今年共种植5亩,除了日常勤加管理。通过喷施采用台湾科技生产的琉璃天纳米水溶性肥料,不仅增加了近一半产量,还有效对抗了高温天气。红辣椒采收完后,罗家铄还将种植水稻、莴苣,通过采用“菜-稻-菜”高效栽培模式,实现增产增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