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宁化:21万奖励创名牌企业及帮扶机构

2016-06-30 10:51:34刘才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2日,宁化县政府下发表彰决定,对2015年度创名牌产品企业和帮扶申报机构进行表彰奖励。6家企业和1个协会共获得18万元奖励,1家帮扶申报单位获3万元奖励。

 2015年度,宁化县质量工作取得了较大成就,整体质量水平显著提高。福建省春辉茶业有限公司的春辉牌乌龙茶、福建省翠云茶业有限公司的翠云铁观音被评为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石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SHIBI及图”、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旭日红及图”和福建一笔峰茶叶有限公司“一笔峰及图”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艾迪科食品有限公司和宁化客家小吃协会的商标获评三明市知名商标,4家企业获评三明市优势品牌,3家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家企业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为深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该县根据扶持奖励优势品牌规定,决定对2015年度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三明市知名商标、三明市优势品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以及帮扶申报机构给予表彰奖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