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

2016-06-30 16:59:4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 

东南网三明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6月27日至29日,福建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2个单位,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员中有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也有年轻的教师;有身强力壮的男教职工,也有许多女教师。

福建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高校教职工体育和全民健康活动的发展,丰富省内高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高校建设。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每到赛点气氛非常热烈,观众的加油声不断,大家都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男子组比赛现场

在比赛中,三明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男子组的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男子组另外两支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分别是闽江学院代表队和福建农林大学代表队。女子组比赛中,福建师范学院队和福建农林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