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杜源生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调研指导

2016-07-01 10:00:50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市长杜源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梅列区洋溪镇羊口仔村调研指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推动联系点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杜源生实地考察了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村文化科技服务中心和村卫生所、警务室、便民服务代办点、村务公开栏等,对羊口仔村发展集体经济、促进村财增收、解决村民实际问题等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村党支部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团结带领全村人民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调研结束后,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杜源生对羊口仔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羊口仔村学习教育抓得早、抓得实,组织发动快,学习方式新,宣传氛围浓,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希望羊口仔村在区委、镇党委指导帮助下,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在“学”方面更深一层,在“做”方面再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党员,要有更高的政治觉悟,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深的感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时在福建工作时来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发展经济、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村规民约等方方面面,用具体的实践提升学习成效;要有更强的致富能力,立足自身实际,增强致富本领,寻找致富项目,带领群众共同增收致富;要有更严的工作要求,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精神,带头做好农村发展各项工作,带头传承家训家风、开展移风易俗、促进和睦相处,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