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王刚到宁化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2016-07-01 11:32:16刘才恒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来宁化,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姚文辉等参加活动。

 王刚先后来到翠江镇、淮土镇、方田乡,走访慰问廖士接等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淮土镇禾坑村党员廖士接,1973年入党,今年69岁,患有眼病,家庭生活困难。王刚与他促膝聊天,关切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当了解到他仍热心村里事务,王刚很高兴,希望他发挥余热,向村民宣传好党的政策。

 方田乡村头村党员张新栋患有眼病,夫妻俩年老体弱,家庭困难。王刚详细了解一家的生活情况,他说,当年你们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组织上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过上幸福的晚年。

 在翠江镇小溪社区,王刚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司秀英。他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对党作的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把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