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宁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图)

2016-07-01 11:41:15 来源:宁化县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宁化县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正式运行,标志着宁化结束了土地、房产、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

市国土局局长邓永辉,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县委常委刘强出席揭牌及不动产权登记证书首发仪式,为该县不动产权所有人颁发了第一本证书。

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市场体系的必然要求,对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尤其是方便企业、方便群众,具有重要意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方便群众、服务经济”为要求,敢于担当开拓,勇于试错求索,全力确保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顺利实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