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三明供电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献礼建党95周年

2016-07-01 17:42:20傅淑婷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的员工在工作的间歇,通过电脑收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郑极摄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刘晓军)7月1日上午,国网三明公司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走前头、做表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公司实际工作,条理清楚,逻辑清晰地剖析了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学什么、做什么、如何做”。该公司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15年度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向全体党员发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证”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责担当、示范表率,务实高效、导向鲜明,令行禁止、执行有力,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党课上,大家一起重温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时间、主要内容、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等内容,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走前头、做表率,带头做合格党员谈了认识和体会。针对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打好“组合拳”,突出经常性教育,充分发挥各种载体作用,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阶段,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化学做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带头做好表率,有力推动公司发展,改进工作作风,学在前、做在前,率先把真学实做的标杆立起来,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

 该公司还鼓励普通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上党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该公司还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员工心中引起广泛共鸣,尤其是“不忘初心”这四个字深深地烙在该公司员工心中。此外,该公司员工还创作了歌曲《牢记誓言勿忘初心》,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也表明了国网人跟党前进、为民服务的决心。该公司还开展了“最美党务工作者”系列投票,及历年来党建工作的展播等活动。

 “七一”当天,该公司调控中心、抢修应急等班组,在工作的间歇,通过电脑收看直播。一线保供电的员工,在休息的间歇也拿出手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勤勉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