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福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2016-07-02 12:5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音乐会现场

东南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3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的“信仰的力量一一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举行。

音乐会在气势恢宏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当晚,既有《剪掉髻子当红军》《苏区干部好作风》《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福建本土红色歌曲,又有《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管弦乐《红旗颂》《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大气磅礴的音乐轮番激情上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音乐会上,莫华伦、王庆爽、孙砾、王丽达等著名歌唱家倾情加盟,他们演绎的《跟你走》《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丝海梦》《海峡月光曲》等歌曲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当晚,音乐会在台上台下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激昂乐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音乐会演出阵容庞大,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著名指挥姜金一担任指挥,福建交响乐团演奏,福建省歌舞剧院合唱团、省直机关(爱闽)合唱团、福清合唱团、福建大剧院附属青少年艺术团组成近150人的合唱团。同时,演出在舞美设计上颇具亮点,以交响音乐会为主体形式,巧妙地融入了LED视频、舞蹈等元素,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双重享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