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永安 > 正文

永安市图书馆:分馆进军营 文化暖军心

2016-07-04 16:13:39 来源:永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永安市图书馆与73892部队共建的流动图书馆分馆正式揭牌成立。至此,市图书馆共在我市建立了4家军营分馆。 

近年来,永安市图书馆紧密结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公益性及免费服务的理念,以流动图书车为抓手,创新服务方式,先后开展了“图书进军营”、“信息共享工程进军营”“乡村流动图书库”‘诚信图书借阅点’等品牌文化建设活动,通过在乡镇(街道)、村(居)、企业、军营建立图书分馆,将服务的触角延伸社会的各个角落,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覆盖面,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市建立了分馆22个。 

在揭牌仪式后,市图书馆向73892部队交付分馆的第一批共200余册图书,这批经过精心挑选的图书,涵盖了政治思想、军事科学、信息技术等多个方面;同时还为部队的数字图书馆安装了2TB的数字资源。今后广大的官兵除了能够享受到纸本文献阅读乐趣,还能够在电脑享受到海量的数字资源。 

据了解,活动当天还开展了永安市“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系列活动——文物知识宣传展进军营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