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长杜源生会见新加坡驻厦门代表团一行

2016-07-05 09:54:36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市长杜源生会见了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旅游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副市长张元明参加会见。

 杜源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池兆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三明文化底蕴深厚,是闽学之源,闽学文化集大成者朱熹出生在三明;是闽人之源,拥有岩前万寿岩古人类遗址。三明旅游资源丰富,集聚了泰宁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将乐玉华洞、永安桃源洞等一大批国家级旅游品牌,三明还是著名老区苏区,拥有一批红色旅游资源。近年来,三明着力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医改、林改、金融改革等走在全国前列,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池兆森表示,长期以来,新加坡与福建省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三明良好的生态、丰富的旅游资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新加坡投资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愿意以此次访问为新的起点,努力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