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泰宁杉城镇:稳步推进兵役登记工作

2016-07-05 10:47:36杨守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好,是杉城镇征兵办吗?我想报名参军,但不知道怎么操作……”

 “你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账号注册,注册完之后登录,再进行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就可以了,如果还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来杉城镇政府四楼武装部这里,我们帮你登记。”

 近日,在泰宁县杉城镇武装部小杨的帮助下,红卫村适龄青年小陈顺利地在网上完成应征报名。这位小伙子是在“微泰宁”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的征兵宣传信息,他说很感谢武装部干部的帮忙,让他离军营梦想更近了一步。这是杉城镇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杉城镇征兵办为做好2016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制定出台严密的实施方案,结合民兵整组、训练等活动,对征兵办工作人员和民兵营长进行业务培训;同时要求各村摸清辖区内所有适龄青年的底数和相关信息,并指导进行网上信息登记,或者由各村组织适龄青年到镇武装部进行登记。

 与此同时,杉城镇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发放宣传单700余份、悬挂横幅7条、张贴公告和标语120余处,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目前,兵役登记工作进展顺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