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尤溪 > 正文

尤溪联合梯田旅游开发项目入选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

2016-07-05 15:51:0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发改委日前正式推出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105项省重点招商项目。

 据悉,列入省重点招商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前期工作已达一定深度,承办单位落实,预期投资收益较好。而三明市共有7个项目被列入了省重点招商项目盘子,其中,尤溪县联合梯田旅游开发项目也光荣上榜。

 据介绍,尤溪县联合梯田旅游开发项目计划建设长年灌水观光摄影梯田500亩、景观走廊21公里、观景台12处,新建梯田旅游服务中心、伏虎岩农业采摘景区,打造云山休闲度假村、东边休闲农业特色村、云山休闲度假村和连云民俗特色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