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烈日当空:你的平安,我的心愿

2016-07-06 10:1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6日讯(通讯员 陈燕)高气温天气来临,露天的路面地表温度最高时达到45摄氏度,但尤溪交通执法大队执法员没有放松执法工作。在省道206、304线各个路口、G70福银高速尤溪大排收费站、动车站、汽车站等地,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视角一:

自五月份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以来,按照早上七点半,中午路边饭,晚上加班干的原则,重拳出击,严打“黑车”现象,对态度恶劣,不配合检查甚至躲避检查的“黑车”给予重罚。截止目前开展午间行动3次,晚间行动8次,周末行动5次,行动开展后,有关黑车的举报投诉明显变少,“黑车”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视角二:

烈日当空,在G70福银高速尤溪大排收费站前执勤的执法人员衣服已经湿透,脸庞渗出一串串汗珠,却顾不上擦,用标准有力的手势让车辆靠边停、敬礼,“请出示您的证件”,检查,拍照,做笔录……切实做到严管、严查、严治,全力遏制各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反弹现象。

视角三:

日前,执法人员在路查路检中发现玉池村部门口有一台挖掘机随意在路面行驶,并造成路面污染损坏,大队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取证并立案处理。 “路上执法,夏季高温天是最考验人的时候。但是只要路上顺畅有序,车辆安全出行,这一切都值得。”执法大队路政中队长魏瑞跃的这句话,道出了所有交通执法人员的心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