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明供电公司:全面部署抗御台风“尼伯特”

2016-07-06 17:2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的运维人员正在检查端子箱内的加热驱潮回路。

东南网三明7月6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刘晓军 )7月6日,在三明市泰宁县220KV新胜运维站内,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运维人员顶着高温对站 内端子箱、机构箱、汇控柜的温控器进行排查,并系统检查对该站防洪设施、排水系统,全面落实防御台风工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据悉,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已增强至超强台风级,中心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预计,“尼伯特”将于8日傍晚左右登陆我省沿海地区, 给我省带来强风、暴雨等危害,严重威胁电网运行的安全可靠性。

为全面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保障三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明供电公司及早谋划、提前部署,重点对防汛台区、河流、山区的配变设备、线路进行巡视和跟踪监督;对地势低洼、易积水的变电站、开闭所等地,提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防水加固工;并加强线路人员巡视密度,重点检查城区变电站、居民区等区域线路通道周边漂浮物,及时清理、加固。同时,该公司严把安全关,全面加强对抢修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要求生产管理人员务必做好抢修现场到岗到位,严格落实防倒送电、防倒杆、防高坠等各项安全和防人身伤害措施。

为进一步打好抗台防御战,三明供电公司认真落实防台责任制,启动防抗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逐级落实应急抢修队伍人员配置,做好安全交底及待命准备;落实应急装备储备情况,明确装备存放地点,检查应急电源车、发电机、照明设备等运行工况;确保各生产部门、应急抢修队伍负责人电话24小时畅通,全力保障台风期间设备安全,企业和居民生活安全可靠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